國家好澳門將會更好

全國人大第十四屆一次會議選舉了新一屆政府的新領導班子,選出了國家主席、國家副主席、全國人大委員長、國務院總理、國務院副總理,同時也選舉了國務院秘書長,以及各部部長。國家新一屆領導班子充滿朝氣,讓包括澳門同胞在內的全國各族人民對國家未來發展充滿期望。

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連任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這是民心所向的結果,這也是包括澳門同胞在內的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心願。相信未來全國上下將會在以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團結帶領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邁進。

國家是澳門的強大後盾,國家好澳門更好,未來在國家的支持下,澳門將會更好地解決在發展過程中所出現的困難,實現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以及更好地改善民生。與此同時,相信國家將會不斷支持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發展好。

澳門未來也須要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維護國家主權發展利益,社會各界也需要團結起來,加快澳門發展,發揮澳門所長助力國家發展所需,助力國家實現高質量發展。

子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