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鄒北記大灣區兒童足球友誼賽完美落幕

由滙豐保險呈獻、澳科鄒北記足球訓練中心主辦之大灣區兒童足球友誼賽2022已於昨(2)日在澳門科技大學足球/田徑運動場順利舉行。是次足球友誼賽共分為兩個場次進行,澳科鄒北記足球訓練中心共甄選出38名小球員、分成兩隊出戰,與廣州的吾器酷足球俱樂部進行了兩場精彩紛呈的友誼賽,超過300名觀眾入場觀賞,球賽現場熱火朝天,場邊掌聲、歡呼聲連連。

活動當天早上,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理事長蔣瀟玲、澳門足球總會副主席曾展南、澳科鄒北記足球隊主席鄒俊佳、滙豐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財富策劃副總裁鍾志龍及盧宏業等一眾嘉賓受邀主持開球禮,為賽事揭開序幕。

首場賽事澳科鄒北記足球訓練中心派出MUST CPK U12隊迎戰吾器酷足球俱樂部WQK隊,兩隊小球員攻防積極、轉換節奏快,MUST CPK U12隊於上半場把握機會首開紀錄,之後狀態越戰越勇,多次贏得射門機會;下半場MUST CPK U12隊再度入球,最終以4:0獲勝;第二場賽事由MUST CPK U10隊對上WQK-OTM隊,年齡較小的一眾小球員們在綠茵場上盡展風彩,精準的射球技巧令觀眾眼前一亮,最終WQK-OTM隊以大比數5:1奪冠,場下吶喊助威聲聲不絕,現場氣氛熱血沸騰。

除了精彩絕倫的足球友誼賽事外,同場特設了多項足球運動體驗區及主題遊戲攤位,更特邀了澳科鄒北記足球訓練中心專業教練團隊,現場傳授足球秘技,讓在場賓客及青少年可以近距離接觸足球運動,一睹本地專業足球員的風采,感受足球運動的魅力。

澳科鄒北記足球訓練中心創辦人鄒俊佳先生及龔泳騏表示,透過舉辦是次大灣區兒童足球友誼賽,讓澳門青少足球運動員與專業球隊密切交流學習及「以賽代練」的方式,使他們有效地提升自身素質及技術,才能更好地推動本澳青少年足球發展,帶領本澳體育文化產業往更高質、更專業方向發展。未來,澳科鄒北記也十分期望與滙豐保險再次合作,共同推動澳門本地的體育事業,以及保持澳門與大灣區兩地運動文化的緊密交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