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樂度與卡斯會品牌戰略合作啟動 澳青感知深合區冀雙創共建同心圓

廣東珠海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於昨(29)日舉辦「澳青感知深合區‧雙創共建同心圓」星樂度‧卡斯會品牌戰略合作發佈會暨澳青文創交流活動。此次活動由珠海大橫琴星樂度文旅發展有限公司、珠海橫琴卡斯戶外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澳門深圳龍華經濟及文化交流促進會協辦。活動邀請多位政府領導、行業專家、眾知名企業,共同見證星樂度‧卡斯會品牌戰略合作發佈,共同探討交流琴澳文旅的機遇與發展。

活動開場,由珠海卡斯集團副董事長李艷主持,來自澳門文創、傳媒、金融、保險、科技等領域的六位青年,以「澳青感知深合區‧雙創共建同心圓」為主題,就澳門青年如何抓住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契機,在橫琴開展創業創新進行了交流和探討,也碰撞出許多具有實踐意義的觀點和靈感火花。隨著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營造趨同澳門的宜居宜業生活環境,為澳門青年創業者提供了資金投入、空間保障、項目扶持等助力,讓澳青可以在此自由「追夢」。會上的澳青都表示,未來橫琴將成為橋梁或樞紐,通過澳門,對外連接國際市場;對內連接廣闊的內地市場,全面打通人才、項目、資金等要素流通。

出席活動嘉賓包括澳區全國人大代表、街總會長吳小麗,立法議員、澳粵發展經濟促進會會長羅彩燕,澳門深圳龍華經濟及文化交流促進會會長張志堅、理事長崔世健、副理事長黃國傑,澳門文化交流協會會長伍迅波,珠海卡斯集團副董事長李艷,珠海大橫琴星樂度文旅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韓嘯等。

吳小麗表示,到橫琴創業、生活,已經成為許多澳門青年的首選。澳門街坊總會近一年來開展服務活動超過一百場次,服務澳門居民達十三萬人次,是琴澳兩地的「連心橋」,未來也會持續為橫琴提供具有澳門特色的社會服務,助力澳門居民融入橫琴。

羅彩燕表示,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正式掛牌一周年,橫琴早已成為澳門青年在內地創新創業的「沃土」,此次星樂度•卡斯會品牌戰略合作,令澳門青年可以更快地融入深合區,尋找發展商機和機會。

韓嘯表示,未來星樂度和卡斯會將開展產品、團隊和品牌三個方嚮的創新融合,將繼續堅守助力澳門產業適度多元發展的初心,整合資源、搭建平台,不斷以實際行動助力粵澳交流合作。

李艷表示,卡斯國際集團三年前開始在橫琴投資逾仟萬,恰逢內地露營產業的快速增長,房車露營也正迎來新的機遇,蘊藏的發展潛力不容小覷。現在卡斯會和星樂度加強合作,相信星樂度優美的環境、便捷的交通、優越的區位條件和充足的項目用地,不僅可以加強戶外露營文化的推動,更可以為粵澳青年提供更好的文旅創業平台。

隨後,珠海大橫琴星樂度文旅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韓嘯與珠海卡斯集團董事長邱紀勇分別代表雙方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正式開啟了星樂度與卡斯會的戰略合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