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服癖男子涉連環盜竊女性衣物被法辦

警方拘捕何某

1名39歲的姓何本澳男子,他於上月底連續2天前往沙梨頭某大廈內盜竊女住戶的衣物、內衣褲及女裝鞋等。警方接報調查後成功鎖定該名男子身份,並於本月1日在他位於荷蘭園的住所內將其帶走調查,調查期間有人承認犯案,警方目前仍在點算贓物數量,相信至少有3名女子的衣物被盜。

被捕男子姓何,39歲,本澳居民,報稱電話維修員。

案情指,上月29日至30日,分別有2名居住於沙梨頭海邊大馬路某大廈的受害者到警局報案求助,稱其住所門外擺放的一些物品被人盜竊,其中總共包括4對女裝鞋、2條女性裙、1個玩具模型及1把雨傘,合共損失3萬多元。警方根據大廈監控錄像及翻查「天眼」系統後,成功鎖定1名目標嫌犯身份,並於本月1日下午3時半前往嫌犯位於荷蘭園正街的住所內,將其帶走調查,並在行動中在其住所內起出大量女性衣物。

治安警表示,相信嫌疑人盜竊範圍涉及本澳多區,包括沙梨頭及青洲等,均是潛入大廈後在各樓層尋找目標,除女裝衣物外,亦會盜竊受害人放在門外的雨傘和雜物。調查期間何某承認犯案,供稱除上述盜竊行為外,會試穿部分盜竊所得衣物,若試穿後覺得不合身,就會被其棄置。警方目前仍在點算贓物數量,相信至少有3名女子的衣物被盜。案件涉盜竊罪,警方已將嫌犯移交檢察院偵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