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鄒北記足球日選材 甄選40小球員入營訓練

足球體驗日

應屆甲足冠軍澳科鄒北記與匯豐保險合辦兒童暑期足球訓練班,主辦單位前日假國際學校足球場,舉行足球體驗日選材,吸引超過500名兒童參加。主辦方稱,將會甄選出40名具潛力的小球員參加暑期特訓營,將於8月中旬與大灣區青少年U12球隊進行足球友誼賽,促進澳門與大灣區的體育文化交流。

小球員體驗足球訓練

活動由澳科鄒北記足球訓練中心主辦,匯豐保險贊助,體驗日於當天早上9時展開,全日合共吸引超過500名9至12歲的少年球員參加。為準備8月舉行的友賽,主辦單位先為賽事舉行選材,共甄選出40名具潛力的小球員,參與為期兩個月的足球訓練營。主辦單位暫定,隊伍將會在8月中旬,與大灣區其中一支少年球隊進行一日友賽,在足球場上互相交流。

選材日負責人、澳科鄒北記足球訓練中心創辦人龔泳騏表示,活動反應相當熱烈,到場參加人數遠遠超出預期之內,期望藉着活動推廣青少年足球運動,相比足球學校,是次活動選材的球員,會以準備友賽為前提,入選球員已具備基本的足球技術能力,訓練營將集中戰術學習,組成一支隊伍,在友誼賽中一展所長。

龔泳騏

他又稱,兒童暑期足球訓練營為本澳兒童及青少年足球運動員提供一個專業的學習平台,激發他們運動潛能及提升素質。透過本次足球體驗及甄選日,澳科鄒北記及滙豐保險希望為澳門青少年提供更多接觸體育活動的機會,促進澳門體育文化產業發展,並藉着與大灣區球隊的比賽,鼓勵青少年融入國家政策,走向大灣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