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社委會辦兒童節園遊會 冀向兒童傳達健康防疫知識

園遊會

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由工聯社會服務委員會及澳門水電工會合辦,六‧一國際兒童節組織委員會協辦的「2022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園遊會」昨日假關閘工人體育場舉行。今年活動以「童心抗疫·健康成長」為主題,主辦方希望向小朋友傳達健康防疫知識,激發小朋友們積極鍛煉的意識,進一步增強身體素質,使小朋友健康快樂成長。

開幕儀式

主辦方昨早10時舉辦園遊會開幕式,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趙河清、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何雪卿、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法務局法律推廣及公共關係廳廳長陳志揚、市政署文康及公民教育廳廳長高佩珊、勞工事務局職業安全健康廳廳長林玉章、教青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海事局水資源管理廳廳長林純、澳門消防局研究及策劃廳代廳長陳明等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工聯總會副理事長兼立法會議員李靜儀表示,兒童是國家的未來,是社會的希望。為所有兒童創造良好的家庭、社會和學習環境,讓他們健康、快樂、幸福地成長,一直是世界各國努力的目標,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就是專門爲兒童們設立的節日。工聯總會30多年來一直舉辦六‧一國際兒童節園遊會,為宣揚「兒童權利公約」中的參與權,藉以喚起社會關注兒童的權利和福祉,同時讓全澳市民一同感受節日氣氛,歡度兒童節。

李靜儀

雖然疫情仍在影響著我們的生活,一家人相處時間卻增多,彼此多了結伴時間,可以定期進行一些親子活動,互相鼓勵,鍛鍊身心,共同抗疫。有見及此,工聯總會希望藉著舉辦園遊會活動,為小朋友提供一個歡樂互動的平台,讓家長與兒童共享天倫之樂,促進家庭和諧關係。

當日活動內容包括舞台表演、主題講座、攤位遊戲,大抽獎等。共計吸引逾3,000人次參與,活動氣氛融洽而熱烈,內容豐富多彩,不論是大人和小朋友都樂在其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