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兒煞

埋兒煞與化解的疑問

埋兒煞簡單來說就是四面八方都是建築物圍著一間小屋。

犯埋兒煞的地方在澳門比較少見,但並不是沒有,只是比較少人居住於此而已。

反而在一些比較大型的公園裡的小賣部,某屋苑等等,就是犯了埋兒煞了,那個公園或屋苑各位自己多看看就好。

而埋兒煞的剋應是傷小孩,而且易胸口痛等症狀。

而這個煞也是基本上不能化解,原因是格局已經形成,真的要化解,拆掉形成煞氣的東西是最簡單的方法,並不是放些小型風水物品就能沒問題的。

埋兒煞

有很多福主問筆者,為什麼其他風水先生說什麼都能化解,這裡簡單說明一下,各位就會懂了,化解方法不外乎以五行屬性的剋制化來化解對自己屋宅有害之物。

但真的附近都是煞氣,小小的風水物品就能由有問題化解成沒有問題嗎?

屋宅內的因為空間不大,一個方位也不會大到那裡去,所以能化解也是說得通的,但屋宅外的大建築物等大樓,是不是一座小小的風水擺設就能夠化解呢?

當然如果外面的庭園是自己的,有條件做成差不多兩米高的牆,那的確是能夠擋煞的。

所以簡單來說,家裡陽台或窗口的煞是大機會能化解的,因為你住的只是大樓裡的其中一戶,受煞氣影響相對較小。

但大樓外的煞氣就不是了,因為相對體積大,化解亦要相對應大小的植物,牆,水等等,而且造牆,種樹亦非常麻煩,所以化解大樓的煞氣其實並不現實。

所以盆栽,水杯,甚至風水物品,還是留來自己屋宅或商鋪使用就好,大環境改善不了,那就改善自身環境就好。

下期繼續探討相煞跟解答讀者疑問

作者簡介:
林頌濰
澳門命理風水師
2010年研習易學至今﹑謹遵師訓﹑撇除迷信附會成份
專研八字﹑斗數﹑姓名學﹑卜卦﹑風水﹑感情事業問題﹑歡迎同道交流
收費預約資詢
Wechat:baoyelam0724
Whatsapp:+853 66428111
Email:baolovecarman@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