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警掃蕩北區流鶯地揭案中案 拘皮條客本地男另搗非法旅館

治安警拘捕涉嫌賣淫女子

本澳北區近期再度出現流鶯,治安警察局日前在祐漢區一帶展開打擊賣淫行動,發現10名懷疑賣淫女子,拘捕一名涉嫌操控其中3名內地女子賣淫的本澳男子,男子聲稱靠收租已經獲利1.8萬元。警方將控以他操控賣淫罪,移送檢察院偵辦。此外,警方於行動中合共發現兩個懷疑充當賣淫場所的非法旅館,已交由旅遊局查封。

治安警公佈案情

隨著本澳旅遊復甦,賣淫活動再起,違法活動再現,日前中區某賓館「鳳姐」被港漢殺害後,警方日前再發現一宗操控賣淫案,一名本澳無業男子非法提供場所作賣淫用途,更涉嫌操控3名內地女子在北區賣淫活動,自去年底至今已獲利1.8萬元,而女子每次賣淫肉金為200澳門元。無獨有偶,警方在行動中再發現2名越南籍女子以及5名中國籍女子涉嫌從事賣淫活動,並揭發一宗非法旅館案件,可謂「一案拖兩案」,恐令市民對北區治安環境感堪憂。

涉案男子姓趙,59歲,本澳居民,報稱無業。3名疑遭趙某操控賣淫的女子年齡介乎於23至40歲,中國籍,持旅遊證據,租住趙某提供的祐漢區一個懷疑非法旅館單位。另外7名懷疑涉及賣淫活動的女子,年齡介乎於30至50多歲,其中2人為越南籍,5人為內地,租住同區另一大廈的的懷疑非法旅館單位。警方暫未公佈另一懷疑非法旅館單位的提供者。

北區再現流鶯,本澳男涉嫌操控賣淫被捕

提供場所做車伕助賣淫

案情指,治安警於3月16日晚上在祐漢區一帶進行打擊賣淫行動,期間發現涉案男子趙某向周邊途人搭訕,形跡可疑。他發現警員後,立即急步離開,及後被警員截獲。趙某供稱2022年12月協助相關女子從事賣淫活動,聲稱每月靠租金可獲利6,000元,至今他已經合共獲利1.8萬元。

期間,警員在祐漢新村第二街某住宅單位,發現案中3名疑遭趙某操控賣淫的中國籍女子,以及檢獲一批避孕套、潤滑劑及毛巾等懷疑賣淫工具。經警員查問,相關女子承認在上址從事賣淫活動,每次賣淫肉金為200澳門元。她們皆聲稱在內地透過朋友介紹,來澳門租住上述單位以便從事賣淫活動,期間以日租450元向趙某支付租金。其中兩名女子於3月16日當天入境本澳,已經向趙某交了900元租金。另一名女子於3月14日入境交1,500元租金。

警方表示,趙某雖然否認操控賣淫,但他承認提供用於賣淫的場所,並協助女子把風、購買食物。而且警方懷疑他當街招攬嫖客,有強烈跡象顯示他涉嫌觸犯操控賣淫罪,案件已經移送檢察院偵辦。有關單位涉及經營非法旅館,警方已通知旅遊局查封。

行動中再發現7女子賣淫及非法旅館

此外,警方在是次「掃黃」行動中,還在附近發現7名懷疑從事賣淫活動的女子,包括2名越南籍以及5名中國籍,並在附近另一個大廈亦發現一個非法旅館單位,疑充當該7名女子從事賣淫活動的場所。警方同樣通知旅遊局查封該單位。警方指出,該非法旅館經營者並非涉嫌操控前述3名女子賣淫的本澳嫌犯趙某。警方暫未透露是否掌握何人向餘下7名女子提供非法旅館,相信仍有待警方深入調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