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湛江三團體聯歡勉融入灣區發展

春茗聯歡活動

由澳門雷州聯誼會、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澳門湛江青年聯合會主辦,大中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凝聚雷州半島情、融入灣區大發展」2023年春茗活動,於日前在珠海橫琴大中華集團總部一樓隆重舉行。

澳門雷州聯誼會、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澳門湛江青年聯合會均是以愛國愛澳愛鄉為主導,努力搭建交流聯誼平台,為居住及生活在澳門的雷州半島鄉親服務。宴會開始前,大家起立,手揮國旗,高唱國歌。接下來,三大協會會長分別致辭,感激大家多年來對協會及會務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通過聯誼增強凝聚力,團結一致,抱團發展。利用好澳門溝通海內外的獨特優勢,抓住大灣區發展的機遇,讓事業及實力更上一層樓。

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主席團成員、全國人大代表謝堅作為特邀嘉賓在會上致辭,詳細講解及傳達兩會精神,鼓勵各位鄉賢返鄉投資,關注家鄉的發展。

宴會上,大家舉杯暢飲,美食佳餚、歡聲笑語,宴會廳中氣氛熱烈。雷州歌、詩歌朗誦、流行歌曲等豐富多彩的節目表演引來一陣陣喝彩,抽獎環節更是將宴會的氣氛推至高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