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別風水師的真偽?

辨別風水師的真偽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問幾個問題就知道其實懂不懂風水。

勘輿,即風水或地相等,雖然各派風水系統理論皆有不同或差異,但只要是學習風水的,基本入門學理是一定會懂的。他們差異之處分別是理氣,巒頭。理氣是指八個方位中的二十四山宮位分佈,陰陽,五行,卦理,佈煞等;而巒頭即指反弓水,抱身水,四獸喜忌等。以上是基本的入門學識,如果連這些都不懂的話,別說風水了,那基本上只是胡說八道了。

當然亦有另一個方法可以看出風水師實力如何,可以參考一下他別的業務實力如何,例如是占卜特別準確,或算命功力非常高,這個也是可以參考的條件之一,雖然風水跟命卜不是同一個學科,但基礎原理是相同的,所以如果命卜有點實力的,風水實力方面亦可以參考一下。

為什麽一定要辨別風水師的實力?

因為玄學來說,就以風水是最容易騙人的,當然其實還是有很多是風水先生是依照正統學術來幫福主勘宅的,但每個行業都會有害群之馬,而且因為風水見效的時長不一,而且又有一大堆開光風水物品等等,先不說效果如何,但賣商品的是叫商人而不是風水師,所以才會有「風水佬呃你十年八年」這句說話。

而命理或占卜就不能「呃你十年八年」了,因為算命準不準,一算出來面對的客人馬上會知道算得準不準,命理師或占卜師並不是隨便可以靠口才借口就能解決的,所以能騙人的機率會降低非常之多。 當然有些命理師會說依據這個八字的五行,要戴什麼生肖,物品,運氣會變好,筆者是蠻反對這個說法的,因為那些東西只是商品,並不能說買了及戴了就會變好運。運氣流年不好的人,就該自己注意問題或應劫亦可,而不是靠著戴什麼東西就能變好,當然了,這些東西對當事人的心理影響就除外了。

作者:

林頌濰 澳門命理風水師

2010年研習易學至今﹑謹遵師訓﹑撇除迷信附會成份

專研八字﹑斗數﹑姓名學﹑卜卦﹑風水﹑感情事業問題﹑歡迎同道交流

預約諮詢

Wechat:baoyelam0724

Whatsapp:+853 66428111

Email:baolovecarman@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