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風水的問題

最近有人問關於廁所的風水問題,廁所最影響的是健康為主的,或意外,家人地位等等,也是身體的問題,但如果有人說廁所放什麼增強財運,那只能說不合符風水學術的理論了。

廁所與催財並沒有直接關係,但對健康的關係比較大,有很多房子現在廁所也沒有通風的窗口,而且因為廁所是洗淨自身的問題,濕氣亦會比較重,這個以常識來說,空氣不流通,濕氣比較高首先會助長細菌滋生,而且亦會造成在風水學所說的「壁癌」。

壁癌簡單來說就是牆身發霉,這個絕對會影響健康的,當然如果從風水來看,有一種看法是會特別影響某人的身體,但筆者認為是誰用得比較多,影響比較大才合符邏輯,當然也不排除第一種說法。

所以廁所最好能做到通風良好,乾濕分離,地面乾淨,其實已經是很好了。

當然如果是廁所門對其他門的,例如是廁所門對廚房門的,那最好是改門口了,當然如果改不了,維持廁所清楚乾淨也會有幫助的,只是煞氣還是有的,問題根源還是存在。

其次是排便坐廁的位置,只要坐下來不是對著門已經可以了,對著門的坐廁除了個人私隱度不足的問題外,亦會影響排泄,從而影響健康。

而且因為廁所是排穢的地方,所以保持清楚,乾淨,乾爽,通風,是最重要的,可以把不好的穢氣都排出去。 如果是沒有窗,可以改裝成分開關的抽氣扇,盡量把不好的都抽出去,而且亦可以幫助廁所通風除濕,有壁癌的機率也相對地更小了。

作者:

林頌濰 澳門命理風水師

2010年研習易學至今﹑謹遵師訓﹑撇除迷信附會成份

專研八字﹑斗數﹑姓名學﹑卜卦﹑風水﹑感情事業問題﹑歡迎同道交流

預約諮詢

Wechat:baoyelam0724

Whatsapp:+853 66428111

Email:baolovecarman@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