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年飛星

2022年新曆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後由於陰陽二氣已經在交替,所以其實已經可以著手佈置隔年的風水了,並不用等到立春才能佈局的。

2023的飛星圖以下圖為例子,分別是四綠文曲星入中宮,本人所學的風水是流年星入中宮是不管事的,所以是沒作用的,當然有另外一些門派是認為有作用的,在此不作爭論。

而流年五黃大病星在東北,如果是坐東南朝西北的要注意化解就好了,化解方法有很多說法如用銅錢,地墊等等。

流年財星六白今年是在正西方,今年如果正西是好位置可以好好利用,如放盆栽或大葉植物等。

流年桃花星今年在西南方,如需要人緣的話,在此方向放水或金屬物品皆可利人緣或名氣。

流年運星今年在正南方,但有都天戊己煞到,就算是財位也需要好好注意才能使用,增強運星方法可以放紅色物品。

流年爭鬥星今年是在東南,這個地方如果是財位的話也是能用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脾氣方面,要多忍讓就可以用了。

流年小病星今年是在正東方,代表小病而已,化解方法是用金屬物品等,非常簡單,但很多時不用化解亦可。

流年破軍星今年是在東北方,主破財,盜竊,官非等,如沒什麼也盡量不要去觸動這個位置就可以,化解方法是用水即可。

流年喜星今年是在正北方,主喜事添丁等,可以用植物,紅色物件催旺這個方位即可。 以上是流年飛星的解說,當然前提是以上位置都不是本屋的凶位與煞位,不然催動了效果會有,但如果有其他問題就變成得不償失就不太好了,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結合飛星賦來參詳會更加理想。

作者簡介:
林頌濰
澳門命理風水師
2010年研習易學至今﹑謹遵師訓﹑撇除迷信附會成份
專研八字﹑斗數﹑姓名學﹑卜卦﹑風水﹑感情事業問題﹑歡迎同道交流
收費預約資詢
Wechat:baoyelam0724
Whatsapp:+853 66428111
Email:baolovecarman@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