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是否需要年年看?

風水中要論運,是有好幾個運是同時在運行的,比較常見的是三元九運,三元分為上元,中元,下元,而每一元中有三個運,每一個運是佔二十年,三個運總共六十年,所以一元是有六十年,而三元加起來共九個運,剛好一百八十年,統稱為三元九運。

每一個運會有一顆星引起這二十年的吉凶,以上自古便記載於黃曆之中,多數是都用於風水學上。

如果以玄空飛星來說,最常見是以二十年作為這宅的吉凶來看的。

但除了這二十年一變的宅運風水之外,還要看每年流年飛星的變化。

假設二十年的星來說這個宅運是好的,但二十年之中也會有分那年特別好,那年又特別差,當然差的二十年中也會有好的流年,這個就是流年飛星變化所產生的影響。

有人會問風水是不是需要年年都找師傅看?

其實那是要看宅主是經商的,多勞多得的,還是以穩定的固定薪金為主了。

如果是經商或多勞多得,收入不穩定的,如果有能力的話筆者建議是每年都要看會比較好,風水比較好,生意可能多做一兩筆或訂單多一兩單就已經可以賺回請風水師來勘宅的費用,更有可能賺取更加多的利潤。

如果是打工的,或穩定收入的人,其實不需要每年看風水的,每四年一看其實也很足夠了,因為收入穩定的,看風水是以身體健康為主,就算催財了,因為沒有不穩定收入,說實話怎樣催也是沒有作用的,當然如果是年年看的話,那作用當然更好,但也只是限於身體健康方面而已。

當然很多人其實是買樓前看一次而已,當然佈局好其實也不會太差了,但筆者建議最少最少也需要二十年看一次,就是轉元運之後看一次會比較好。

作者簡介:
林頌濰
澳門命理風水師
2010年研習易學至今﹑謹遵師訓﹑撇除迷信附會成份
專研八字﹑斗數﹑姓名學﹑卜卦﹑風水﹑感情事業問題﹑歡迎同道交流
收費預約資詢
Wechat:baoyelam0724
Whatsapp:+853 66428111
Email:baolovecarman@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