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安海同鄉會與青年會新閣就職

澳門安海同鄉會今(29)晚在旅遊塔會展中心四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三周年,澳門安海同鄉會成立二十周年暨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及澳門安海青年聯合會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晚會。負責人表示,該會將繼續發揚優良傳統,為澳門繁榮穩定和家鄉經濟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儀式於晚上7時舉行,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劉冠宇、晉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施金鐘,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會長陳明金,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澳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議員施家倫,全國政協委員李佳鳴、何富強,福建省政協常委、福建省澳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呂聯選,民眾建澳聯盟創會主席吳在權,立法議員宋碧琪、顏奕恆、李良汪,永利澳門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以及吳錫琛、顏奕萍、黃天松、劉國棟、李集招、李衛平、周士淵、許文曲、許文帛、許清水、施志伴、吳清標、許清海等嘉賓出席。

澳門安海同鄉會新六屆理監事及澳門安海青年聯合會第三屆理監事在澳區全國政協委員陳明金與全國青聯常委、立法議員、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執行會長宋碧琪監誓下宣誓就職,青年會第二屆會長吳鴻祺向第三屆會長顏志僑移交信印。晉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施金鐘向該會及青年會祝賀外,並高度肯定及讚揚該會為家鄉建設及澳門發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該會再接再厲,為閩澳兩地各領域合作發展多作貢獻。

會長蘇建華表示,二十年來,澳門安海同鄉會正是伴隨著偉大祖國的高速發展,伴隨著「一國兩制」偉大構想在澳門的成功實踐,茁壯成長壯大。在高舉愛國愛澳擁黨的旗幟下,二十年來,澳門安海同鄉會秉承創會的宗旨,團結鄉親,服務鄉親,參與各項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熱心家鄉建設,奉獻公益事業,培養了一批批優秀的骨幹和人才,取得了不少可喜的成績,贏得了社會各界的認同。

他表示,該會二十年來取得的這些驕人成績,離不開中聯辦和家鄉政府長期以來的關懷和支持,離不開歷任會長和各位理監事的共同付出。未來,該會將繼續發揚優良傳統,發揮才智,團結鄉親,盡心盡力做好會務工作,帶領廣大鄉親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聽黨話,跟黨走,為澳門的繁榮穩定和家鄉的經濟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安海青年聯合會會長顏志僑表示,將盡心協力,履行職務,帶領新一屆理監事繼續傳承安海拼博精神,團結安海青年,引導青年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促進海內外各地青年交流與合作,拓展更多元化青年活動,為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貢獻力量。

席間,會長蘇建華、理事長劉欲輝、監事長黃東陽及眾理監事向全體賓客祝酒,場面氣氛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