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延安幹部學院辦二十大精神學習分享會

二十大精神學習分享會

中國延安幹部學院澳門校友會日前舉辦「二十大精神學習分享會」,由中國延 安幹部學院教學科研部黨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王志主講「學習中共二十 大精神,弘揚延安精神團結奮進新時代新徵程」。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措 施,學習分享會結合線上及線下形式開展,現場近八十人出席。

分享會日前假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址舉行,中國延安幹部學院澳門校友會會長梁少培、理事長梁普宇、監事長馮家輝等出席,中國延安幹部學院對外交流與培訓開發部副主任馬沖線上參與。

梁少培表示,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早前勝利閉幕,隨後總書記習近平親自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體前往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紀念地,重溫革命戰爭時期黨中央在延安的崢嶸歲月,緬懷老一輩革命家的豐功偉績,宣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延續紅色血脈、傳承奮鬥精神。

中國延安幹部學院於2005年成立,一直為本澳愛國愛澳骨幹力量提供 培訓機會,歷年參與人數已達千人以上。澳門校友會自2017年成立以來, 致力宣揚愛國愛澳及延安精神,繼承和發揚革命精神和優良傳統、聯絡和 團結校友為宗旨,加強學院和澳門社會的溝通和聯繫,發揮學習平台作 用,共同為祖國和澳門社會事務出一分力。冀透過本次學習分享會,讓校 友們能深入學習二十大精神。

其後王志就「二十大」會議,及習近平總書記率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們到延安的重要講話精神作分享。是次學習分享會獲中國延安幹部學院支 持,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提供場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