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粵資助街總敬老愛老聯豐超市禮券

日前南粵聯豐貿易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周小青一行到訪街坊總會, 向街坊總會捐助聯豐超市禮券三萬六仟元,支持敬老愛老長者服務,獲街坊總會理事長陳家良熱情接待。

      周小青表示南粵公司在保障澳門鮮活商品安全穩定供應做了大量的工作,每日調度跨境貨車,從內地把蔬菜、水果等鮮活商品源源不斷運送到澳門,保障居民生活所需;轄下聯豐超市門店在疫下嚴格配合政府要求掃場地碼運作,也得到廣大街坊居民的支持,共度時艱。

        陳家良表示街坊總會在本波新冠疫情的衝擊下,積極組織員工及義工投入四個核酸檢測站的工作,大力配合政府抗疫工作;疫情反覆兩年多,街坊總會的服務資源相對緊張,南粵公司的慷慨捐助,使敬老愛老長者活動得以持續舉辦起到重要的作用。         雙方表示日後有很多領域可以合作,共同造福澳門市民。出席的代表包括南粵運營經理吳越洪及街總社會服務委員會主任孔惠榕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