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籲勿傳謠留意官方通關消息

珠澳免隔離通關未有期

珠澳免隔離通關未有期,治安警公共關係處處長李德輝強調,一直與珠海方面保持溝通,有消息會對外公布,切勿傳謠。而據了解,珠海隔離酒店的預訂系統已較早前容易成功訂房。

李德輝

廣東省與珠海市已積極配合,自7月29日已恢復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澳方政府工作人員的通關便利化,被問到本澳公職以外人士,經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通關何時能正常化?李德輝表示,暫時其他人士的通關情況未有更新,有新通關措施會盡快公佈,請大眾耐心等候。

李德輝又表示,本澳踏入疫情穩定期,根據行政長官的批示,一些場所重新開放,場所有相應的管理實體,需要遵照衛生局發出的指引,減低傳播風險。

有傳媒關注是否沒有接種疫苗人士不可以經機場入境本澳?衛生局傳染病防控處處長梁亦好表示,外地來澳人士倘基於個人原因未接種疫苗,不符合入境本澳條件,按照現時防疫措施,他們不可以登上來澳的交通工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