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聲舞動文娛協會聯歡賀十五載

新聲舞動文娛協會會慶負責人與嘉賓合照

澳門新聲舞動文娛協會(樂善之家)昨晚在萬豪軒舉行「慶祝成立十五周年會慶暨第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晚會,出席嘉賓與該會理監事、會員歡聚一堂,場面熱鬧。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繼續努力,秉承創會宗旨,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弘揚懷舊歌舞藝術文化,關注弱勢社群及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共建和諧澳門一盡綿力。

負責人向主禮嘉賓致送紀念品

儀式於晚上七時舉行,該會新屆理監事在立法議員高天賜、嘉賓劉玫瑰監誓下宣誓就職。會長梁麗萍 、理事長鍾曉汶分別致辭,感謝各界人士及友好團體多年來的支持。梁麗萍表示,轉眼間,該會踏入十五周年,心情百感交集。她衷心感謝前任會長胡惠芳一直支持,使該會會務發展穩步向前,工作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感到十分欣慰。而這幾年疫情持續,影響了各行各業,但並沒有影響該會對社區互助互愛的精神。環境越是困難,該會就越是團結,乘風破浪一起面對很多逆境時刻,從而學懂了堅持,延續了大愛精神。

她表示,新任理事長鍾曉汶自7歲開始,跟隨其參與該會義工服務,走進社區每一個角落送愛送暖。今天,她成長了,接任理事長一職,繼續和團隊一起,服務社區,共建美好和諧澳門貢獻綿力。

理事長鍾曉汶致辭表示,該會創會以來,秉承創會初心,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弘揚懷舊歌舞藝術文化,關注弱勢社群及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為推動社會和諧貢獻綿力。

未來,該會將繼續努力,配合特區政府施政方針,為推動本澳藝術文化及社會慈善公益事業多作貢獻。

席間,會長梁麗萍、理事長鍾曉汶還分別向該會獲獎成員頒發嘉許狀,以表揚他們熱心公益、關愛社區的大愛奉獻精神,同時並向新聘榮譽會長、名譽會長頒發聘書。

宴上,出席嘉賓高天賜、謝誓宏、姗桃絲、梁官漢、陳溥森、陳德勝、劉玫瑰、梁顯方、甘展文、梁錦瓊、倪文河、冼翠蓮、鄭子謙、馬潤權、陳偉良、李秀儀、侯沐天、楊敏儀、劉錦洪、黃錦洪、鄒金玉、陸南德、林淑源、曾佩碧、梁寶欣、劉瑞玉、林陳紅霞、歐陽潔華、曹錦泉、蕭晉邦、鄭明添、余焯源等與該會理監事、會員歡聚一堂,一眾嘉賓歌手獻唱及席間設抽獎助興,場面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