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同鄉會率鄉親參觀國安展

出席鄉親合照

澳門永靖同鄉會日前組織50名鄉親,在創會會長江中文、會長蘇德進、理事長蘇凱的帶領下,前往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眾鄉親認真聽取和深刻認識、領會展示內容,並啟示到對國家安全的重要意義和進一步加深愛國愛澳的情懷。

會長蘇德進表示,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義意深遠,每一位公民都需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以及大局觀,明確了新時代發展方向與自身使命擔當,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盡一已之力,共同擔當民族復興大任。他又稱,透過參觀國安展增加會員對國家與澳門發展的認識,該會續維護國家安全、推進「一國兩制」穩步向前,齊心協力鞏固「愛國者治澳」,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社會繁榮穩定。

理事長蘇凱表示,鄉親透過展覽相關的說明文字及配置的圖片,由政治、經濟、文化等不同領域瞭解國家安全體系的構成,從情感、意志等思維認知方面深刻認識國家安全的意義和重要性,明白國家安全不只是有關部門的職責,更與自身息息相關,未來將積極響應國家安全工作與規劃發展,加強履行公民義務。

出席參觀活動的負責人包括:常務副會長李永南、李逸龍、江勤勝、胡蓮英,副會長林立軍,秘書長蘇祥基,聯絡部長魏春琴,婦女部長江美蓮,福利部長江素珍,文康部長盧美蓮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