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青年文化體育交流協會參觀國安展

出席會員合照

澳門中葡青年文化體育交流協會在創會會長何敬麟、伍志偉及會長伍嘉敏的帶領下,50多人日前參觀了國安教育展。協會青年會員紛紛表示,通過參觀展覽,瞭解到國家和澳門的發展成就來之不易,進一步提升了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和責任。

北京市青聯委員、澳門中葡青年文化體育交流協會會長伍嘉敏認為,國家安全澳門才能穩定,國家強盛澳門才能繁榮。澳門青年的成長進步離不開國家的強大和澳門的繁榮穩定。澳門青年要自覺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增強國家安全意識,傳承愛國愛澳核心價值,自覺維護憲法、澳門基本法和《維護國家安全法》,做一名堅定的愛國者和「一國兩制」澳門實踐的優秀踐行者。

澳門中葡青年文化體育交流協會是響應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戰略倡議和澳門建設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臺戰略定位而成立的。近年來,在積極推進中葡青年之間的文化體育交流,搭建中葡青年在商貿文化教育體育等領域攜手合作創業平臺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工作,受到澳門與內地有關部門的支持和關注。伍嘉敏表示,今後將繼續組織協會會員赴內地考察學習交流,培育家國情懷,增強對國家的深情熱愛和對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擔當,把愛國愛澳精神傳承和弘揚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