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利拿集團組織參觀國安教育展

出席似預員工合照

澳門密利拿莊園農業進出口有限公司員工50餘人,前(27)日在總裁伍志偉的率領下集體參觀了國安教育展。在導賞員的指引和講解下,觀看了展覽六部分的內容,增加了對於過去一年國家和澳門發展成就和國家安全突出成就的認識,堅定了弘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齊心合力維護國家安全的決心。

安徽省政協委員、澳門安徽聯誼總會理事長、澳門安徽商會會長、葡萄牙葡中工商會副主席、澳門密利拿集團行政總裁伍志偉表示,這次組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通過參觀,收穫很大。當前,面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必須增強國家安全意識,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不斷完善國家安全體系。澳門安全是國家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維護澳門政治安全是每一個澳門市民的職責所在。要堅決擁護國家憲法、澳門基本法和《維護國家安全法》,堅定支持中央「愛國者治澳」的根本原則,努力弘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增強國家意識、培育家國情懷,為築牢澳門「一國兩制」的社會政治基礎,形成全民維護國家安全的強大正能量做出自己的貢獻。

伍志偉又表示,密利拿集團是澳門響應「一帶一路」倡議對外投資的代表性企業,在對外投資貿易和文化交流過程中,始終堅持國家利益至上,堅持維護國家安全,通過打造澳門品牌,樹立澳門企業形象,在融入國家大局中實現自身成長,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