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司:今日公佈公共建設局長人選

羅立文

早前政府宣布重組土地工務運輸局和建設發展辦公室,將設立「公共建設局」,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昨受訪指出,公共建設局相關交接工作正進行中,至於局長人選還需要等候,並透露將於今(30)日刊登特區公報公佈人選。

羅立文表示,公共建設局相關交接工作正進行中,「呢個世界冇咩嘢喺好順利嘅」,建設發展辦公室原有86人,而土地工務局運輸相關人員轉入亦有86人,即公共建設局將有172人。至於局長人選,他則稱「唔使急,而家差不多啦,你等一等,(明天公報會有?)聽(30)日啦,聽日都(出)公報啦,聽日星期三啦。」

特區政府早前宣布重組土地工務運輸局和建設發展辦公室,在原建設發展辦公室的基礎上,增加土地工務運輸局公共建築廳及基礎建設廳的職責及權限,設立「公共建設局」,架構將由一名局長及兩名副局長領導,下設三廳十處,包括公共建築廳、基礎建設廳、研究設計廳及相關行政和技術附屬單位,負責研究、計劃及落實執行澳門特區的公共建築物、基礎建設及區域合作等大型公共建設項目,而土地工務運輸局則更名為「土地工務局」,於4月1日正式成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