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覓支持中小餐飲商戶疫情下發展

商戶是經濟發展的源頭活水,商戶興旺,市場才能繁榮。疫情給澳門旅遊業帶來巨大衝擊,澳門中小餐飲商戶的經營更面臨嚴峻挑戰。

2022年4月份開始,澳覓推出「澳覓外賣支持中小餐飲商戶疫情下發展的措施」,進一步優化用戶的消費體驗,配送範圍擴大至全澳,延長配送时长至24小時配送,訂單門檻降低至MOP30起送。

為響應中央政府政策,在特區政府的號召和引導下,澳覓擬推出一系列幫扶澳門中小餐飲商戶疫情下發展的舉措,「降本」「增收」雙管齊下,與澳門的中小餐飲商戶共渡難關,促進外賣生態的健康發展。

「澳覓外賣支持中小餐飲商戶疫情下發展的措施」自2022年4月1日至9月30日,內容包括:對於在澳覓外賣平台月營業額低於MOP1000的商家,收取0%的特惠平台服務費(傭金);針對在澳覓外賣平台月度交易額同比去年下降超過30%的商家,將按月度總單量,以每單1澳門幣補貼其推廣費;對符合特定條件的中小餐飲商戶,首次開通線上外賣服務,限時返還上線套餐費用:定期組織商家座談會,聽取商家反饋,現場辦公,提升服務澳覓商戶的效率;選取100個中小餐飲商戶,提供為期一個月的免費「外賣管家服務」;在部分特邀商戶中先行先試針費率透明化的收費模式,後推廣至全澳。

澳覓表示,當好服務者是澳覓義不容辭的責任,商戶經營、騎手就業和用戶消費這三者是外賣生態中不可或缺的環節,澳覓將繼續為創造更美好的澳門生活而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