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重點區域跨境師生今復課

跨境師生今起暫停上課至春假結束

為配合珠澳口岸的防疫措施,教青局宣佈高等教育院校及非高等教育學校身處內地跨境師生1月17日起上課的預案安排如下:

居住在珠海及中山重點區域(現為中山坦洲鎮及珠海南屏鎮)以及過去14天內曾到過坦洲鎮國際花城一期及二期或南屏鎮的跨境師生暫不回澳上課,學校會因應情況為學生實施在家學習的方案,並豁免相關的缺勤和延後倘有的測考安排;並非居住在上述重點區域及未曾在過去14天內到過上述指定地區域的跨境師生,回澳上課須持有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倘跨境學生選擇暫緩回澳上學,學校會酌情處理其出勤及測考安排。

上述措施僅限於現時身在內地的(未入境)跨境師生,而身處本澳(已入境)的就要按照相應黃碼人士的處理方法。

考慮到疫情不斷變化及通關措施隨時更新,教青局及相關部門將緊密留意內地的疫情發展動態調整、及時改變相關措施。回澳上課的師生在出門及通關前先留意教青局及相關部門網頁、電台、電視台等最新資訊,或向學校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