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政協會議開幕澳委員線上參會

廣西政協澳門委員集中收看開幕會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昨日上午在廣西南寧開幕,根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澳門委員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在澳門分會場集中參會。各位澳門委員履職熱情高漲,會前精心準備並按時提交了提案、書面發言材料,履職盡責踴躍發言,圍繞廣西融入粵港澳大灣區、桂澳經濟合作、勞動就業、教育發展、文化藝術發展等問題建言獻策。

廣西政協澳門委員參與小組討論會

澳門廣西政協常委兼召集人羅盛宗、委員兼召集人徐家穎、常委鄧永源、何國鋒,委員張健中、黃潔貞、龍鳳軍、梁耀宗、潘鈫亮、吳驥年、卓重賢,集中在澳門分會場通過網絡直播平臺參會,委員何凝瑩自行通過視頻連線參會。

澳門委員集中收看了大會開幕會,聽取了廣西自治區政協主席孫大偉做的常委會工作報告和副主席黃日波做的提案工作情況報告,聆聽了自治區黨委書記劉寧的講話。

下午,廣西自治區政協副秘書長張亞楠主持小組討論會,與會澳門委員積極發言,澳門委員結合自身知識和經驗對相關話題的發展提出意見建議,同時表態自己作為政協委員,將認真履行職能,積極建言獻策,千方百計共同推進桂澳兩地的經濟社會發展。

小組討論會後,廣西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磨長英作出講話,充分肯定了澳門委員的發言,對澳門委員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給予充分肯定,對澳門委員認真履職提出了具體要求。

今年是第十二屆廣西自治區政協澳門委員履職的收官之年,各位澳門委員表示將會增強責任意識、積極擔當作為,團結一心,更好的履職盡責,為維護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作出新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