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與華僑大學共建教學實踐基地 冀培養更多優秀愛國愛澳人才

出席嘉賓大合照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華僑大學、華僑大學澳門校友會昨日上午簽署三方合作意向書,並為共同設立的華僑大學教育實踐基地掛牌。澳門街坊總會會長吳小麗表示,期望透過共同合作,進一步促進澳門與福建兩地的關係,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培養更多優秀的愛國愛澳人才,讓澳門「一國兩制」能夠行穩致遠,使澳門可持續發展。

簽署及掛牌儀式於昨日上午假街總迎聚廊舉行,中聯辦社工部助理姜正宇,華僑大學黨委書記徐西鵬、華僑大學澳門校友會會長顏奕嘉,街坊總會理事長陳家良等出席見證。

簽署儀式

吳小麗表示,有幸與華僑大學、華僑大學澳門校友會進行三方戰略合作。華僑大學是中央統戰部直屬,由中央統戰部、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設的高等學校,是國家重點建設的大學,與貫徹愛國愛澳的街坊總會有共同的目標,是次的共同合作,見證福建與澳門的交流合作,促進兩地的交流,培養更多人才,進一步穩固「愛國愛澳」力量。

吳小麗

徐西鵬表示,希望借助街坊總會的資源和平台,開展合作,增強青年學生服務社會的意識,提升服務澳門特區發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能力,把個人成長發展與建設澳門、振興中華有機結合起來。華僑大學將認真做好相關工作,與街坊總會一起共同把基地辦好,並將發揮各自優勢,不斷拓展交流合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