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慶功宴
賀回歸杯圓滿成功健兒獲佳績

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日前在富豪酒店5樓舉辦慶功宴,祝賀第23屆「澳門回歸杯」於4月16日在福建霞浦西洋島圓滿舉行、澳門代表勇奪大賽個人總重量冠軍及第七名。負責人勉勵全體會員再接再厲,秉持創會初心,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旅遊事業發展,為本澳休閒體育發展貢獻綿力。
慶功宴於4月28日晚上8時舉行,永遠名譽主席譚輝在致辭時,首先代表該會及主席曾志龍向獲獎代表致熱烈祝賀。他表示,「澳門回歸杯」自舉辦至今,不斷擴大,深受全國舉辦地政府歡迎及國內外專業釣手的推崇。活動除了加強與各地朋友交流學習,建立友誼外,還達到了共同推動旅遊及休閒體育發展,宣傳推廣澳門的目的。他希望全體成員再接再厲,繼續將「澳門回歸杯」這項品牌活動辦得更好,讓更多人深入認識澳門,了解澳門。
理事長李志宏致辭表示,今屆「澳門回歸杯」已圓滿舉行,祝賀澳門回歸隊、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秘書長陳景培獲大賽個人總重量冠軍,澳門代表何觀明獲個人第七名。他表示,今屆賽事,各參賽選手秉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和高尚風格,讓賽事越辦越精彩。該會未來將繼續努力,與大家攜手共創未來,不斷引領澳門回歸杯走進祖國的美好山河,為廣大釣友服務,創造平等交流釣技的平台,以組織開展比賽為媒,助力當地海洋經濟發展。通過發展休閒海釣活動,為中國海釣發展貢獻力量,以及推進我國全民健身運動。同時,希望澳門特區政府在支持振興本澳經濟發展,推動「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的同時,大力協助社團舉行具有歷史意義的比賽活動,促進旅遊休閒多元發展。
李志宏表示,第24屆賽事將於今年12月在珠海舉辦,該會將繼續努力,與大家攜手創未來,不斷引領「澳門回歸杯」走進祖國的美好河山,為廣大釣友服務,創造平等交流平台,以組織開展比賽為媒,助力各地經濟發展。通過發展休閒海釣活動,為中國海釣發展貢獻力量,以及推進我國全民健身運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