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粵港澳大灣區智能家電產業發展領先世界

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廣東省工業和資訊化廳以及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關於印發《廣東省推動智能家電標準化發展三年行動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當中指出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家標準化發展綱要》和省委、省政府關於製造強省、品質強省建設的工作部署,加快培育智能家電產業集群,省市場監管局聯合省工業和資訊化廳、省工商聯制定了《廣東省推動智能家電標準化發展三年行動方案(2023—2025年)》。

廣東省作為製造業強省,在國家全面推進高質量發展環境之下,製造業也必然需要有更高的標準化要求,而在智能化時代的今天,智能家電的發展已經成為一個大趨勢,而中國作為促進智能家電發展的重要國家,推動未來智能產業的發展必然需要建立一個不僅具國內化,更要是國際化的發展標準。

而在粵港澳大灣區不斷融合發展的過程當中,廣東智能產家電的發展必然也能和澳門以及香港建立更緊密的關係,特別是在制定相關智能家電產品的過程當中,相信港澳地區的有關專業人士或者學者,都能給予中肯的意見,強化標準制定。

期待未來粵港澳大灣區智能家電業界能夠不斷加強合作,不斷改革創新,並且不斷提高各項標準,從而讓粵港澳大灣區智能家電產業能夠領先世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