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辦兩會精神傳達會 助團隊成員深入了解國情

主講嘉賓合照

為了讓團隊成員更多了解今年兩會的情況,永利於20日假永利皇宮舉辦「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精神傳達會」,邀請到全國人大常委、立法會主席高開賢,全國人大代表何敬麟,全國政協委員、澳門行政會委員李從正,全國政協委員、衛生局局長羅奕龍擔任主講嘉賓,介紹今年兩會的整體概況和重點內容,讓永利團隊成員深入了解國家形勢及地區發展的最新動態。

分享會上,四位主講嘉賓介紹兩會期間的情況,向永利團隊深入淺出地分析國家發展大局以及澳門如何抓住當中機遇的真知灼見。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總裁、董事會副主席陳志玲表示,永利從2018年開始舉辦「兩會精神分享會」,作為首間主動舉辦此類活動的大型綜合企業,永利期望讓團隊成員每年都緊貼國家發展大局,搭建澳門「兩會」精神的傳達平台。今年,中央領導開局履新,加上抗疫勝利後恢復通關,同時特區政府扎實推進各項施政工作,採取「一加四」的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優化產業結構。永利各級成員必須準確認識國家政策方向,全力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作出持續貢獻。

永利一眾高管成員亦積極參與是次兩會精神分享會,並率領各部門團隊成員參與籌備及出席是次活動,足顯永利團隊積極了解國情。現場設有英語即時傳譯,向外籍人士傳達兩會精神。在互動交流環節,永利團隊成員亦把握機會就今年兩會重要精神、政策方向、以及他們所關心的領域向主講嘉賓進行提問,重點包括堅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支持澳門特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建生態文明和綠色發展、加強推動居民參與琴澳深合區建設,以及國家政策對發展大健康產業的支持等議題。永利更於公司的後勤區為分享會作全程直播,合共向逾千名團隊成員實時傳達兩會精神,務求更廣泛地覆蓋公眾以及全體永利團隊成員,深化弘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

兩會精神傳達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