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聲舞動文娛協會聯歡賀十六載

新聲舞動文娛協會(樂善之家)今(18)晚在萬豪軒舉行慶祝成立十六周年會慶聯歡晚宴,筵開三十多席,出席嘉賓、友好、團體及該會全體理監事、會員歡聚一堂,場面熱鬧。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再接再厲,秉承創會初心,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弘揚懷舊歌舞藝術文化,關注弱勢社群及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與社會各界一起共建和諧澳門。

聯歡晚宴於晚上7時舉行,會長梁麗萍、理事長鍾曉汶分別致了詞,感謝各界人士及友好團體多年來的支持。梁麗萍表示,隨著疫情的過去,我們今天可以除下口罩,面對面來一個親切的擁抱及祝福。回望該會在社區走訪的日子,總會有很多難忘的故事。期間與長者們彼此建立了一份互信,感覺就好像母親與子女的親密關係。她表示,一直以來,該會憑著「愛國愛澳、服務社區」這個信念,將關懷與愛心奉獻給長者及弱勢社群。最後,她寄語全體會員,繼續以歌聲唱出和諧,以舞動齊步向前,將創會初心發揚光大,薪火相傳。

鍾曉汶表示,該會成立十六年來,秉承創會宗旨,發揚愛國愛澳優良傳統,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熱心公益、關愛社區、關懷弱勢社群,特別是在三年疫情期間,該會成員出錢出力,展開各項探訪問寒送暖活動,為社區長者及弱勢群體送上溫暖及關懷。未來,該會將一如既往延續大愛精神,弘揚懷舊藝術文化、關注弱勢社群及積極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為推動社會和諧作出貢獻。

席間,會長梁麗萍與該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陳玉蓮及有關負責人梁雲好、高月明、曾慶鐘、小貴子等分別向該會特別邀請的社會賢達頒發榮譽會長聘書。

出席嘉賓有高天賜、謝誓宏、珊桃絲、梁官漢、林淑源、陸南德、陳溥森、李秋平、陳德勝、許焯勝、鄭子謙、梁錦瓊、梁顯方伉儷、余焯源、曹錦泉、倪文河、冼翠蓮、歐若堅、李永權、黃錚、蘇榮安、甘展文、陳麗芳、何潔娟、侯沐天、梁永鋒、梁燕芳、黃錦洪、楊敏儀、陳偉良伉儷、劉錦洪、麥育權、劉瑞玉、歐陽潔華、姚寶寶、李秀儀、曾佩碧、蕭晉邦、余堯洪、梁炎滾、鄒金玉、黃達華、李明仔、關兆佳、趙維富、關鑑泉伉儷、劉玫瑰、陳建邦、梁雁心、劉梅捷、何潔娟、歐陽澤光、曾祥星、趙文炎、曾德岱、楊兆麟等。

聯歡晚宴上,一眾澳門嘉賓歌手獻唱金曲助興,氣氛熱烈歡樂。席間設抽獎助慶,眾人盡慶而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