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東莞塘廈同鄉會成立就職

澳門東莞塘廈同鄉會成立暨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今舉行,會長羅禮珍表示,同鄉會的成立將更好地鏈接兩地,探索協同發展新模式,深化澳門與塘廈的全面務實合作,促進人員和資源的流動,為兩地發展提供新動能。

典禮今晚七時半假萬豪軒酒家舉行,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馮明才,東莞市委統戰部四級調研員郭應牛,塘廈鎮書記黃貴洪、副書記李耀文,吳小麗、梁少培、何潤生、阮建昆、顔奕恆、謝誓宏等多位澳門嘉賓以及家鄉領導、澳門鄉賢和社會友好人士出席。同鄉會首屆理監事宣誓就職;同場青年委員會舉行成立儀式。

羅禮珍致辭表示,澳門、東莞是大灣區內的重點城市,該會今後將同心協力謀發展,為澳門與內地更緊密合作提供良好的示範。勉勵同仁自信自強、守正創新,努力奮發、勇毅前行,為建設祖國和澳門獻力。

黃貴洪則表示,澳門籍塘廈鄉親是塘廈與澳門交流的重要橋樑和紐帶,是推動莞澳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同鄉會的成立,為加強交流、增進友誼提供了重要平台,冀同鄉會堅定不移擁護「一國兩制」方針,秉承「愛國、愛澳、愛鄉和奉獻愛心、服務社會」的宗旨,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更廣泛團結凝聚在澳鄉親和澳門各界人士,為兩地友好合作和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