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同鄉會會慶聯歡暨新閣就職

澳門三水同鄉會今(20)晚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三周年、澳門三水同鄉會成立七十三周年暨第十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晚宴,會長梁安琪表示,在行政長官帶領下、家鄉各級領導的指導下,末來同鄉會將繼續以新思維去推動會務的發展工作,發揮好澳門與家鄉的「窗口」與「橋樑」作用,盡力促進家鄉建設及加強與澳門之間的區域合作,亦會做好薪火相傳的工作,推動年青會員與澳門青年一齊參與 「粵港澳大灣區」、「琴澳深度合作區」以及「—帶一路」的國家政策發居展,為祖國、澳門、家鄉作出貢獻。

晚宴於晚上7時半假萬豪軒舉行,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仇昱,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澳門歸僑總會永遠會長劉藝良,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澳門立法會議員施家倫,全國政協澳區委員、澳門立法會議員何潤生,澳門立法會議員黃顯輝、高天賜、鄭安庭、黃潔貞、梁孫旭、謝誓宏、梁鴻細、羅彩燕、葉兆佳,澳門霍英東基金會總幹事史濠,以及佛山市政協副主席萬志康,佛山市委台港澳辦主任盤艷,佛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顧楠,佛山市僑聯三級調研員曾文斌三水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聰,三水區委常委、副區長沈波,三水區副區長羅俊宇,三水區政協副主席張浩輝等家鄉領導出席。

會長梁安琪表示,同鄉會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愛國、愛澳、愛鄉、團結鄉親、促進社會和諧發展」的宗旨,會務不斷發展。10月22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於北京勝利閉幕,亦選舉產生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習近平同志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在新時代新徵程繼續掌舵領航中華民族復興偉業,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心願,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同鄉會架構成員也認真學習及領會二十大精神,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落實「愛國者治澳」原則,做好愛國愛澳精神傳承,牢記強國興澳,強化青年擔當責任。有祖國做澳門強大後盾,澳門的未來是充滿機會。

理事長劉藝良表示,衷心感謝特區政府、中聯辦、家鄉各級政府對同鄉會的支持及指導。同鄉會在團結鄉親、凝聚情誼方面發揮積極作用,新一屆理監事會在全體同仁的熱忱參與、共同努力下,會務工作定必會推向新台階,為愛國愛澳愛鄉事業作新貢獻。

三水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聰衷心祝賀新一屆澳門三水同鄉會理監事會成員,向各位嘉賓和旅澳門鄉親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福。同時也表示三水區委區政府將一如既往支持澳門三水同鄉會發展,大力支持梁安琪會長帶領的第17屆理監事會開展工作。也希望澳門三水同鄉會繼續團結鄉親,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推動澳門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助力「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當晚活動設有抽獎,友好業餘歌手的文藝表演及來自澳門體育舞蹈總會的澳門集訓隊隊員表演,在一片熱烈氣氛下,活動圓滿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