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定慈惠堂祈福法會今起一連三天舉行

參加者共同祈福

由澳門圓定慈惠堂主辦、大三巴哪吒廟值理會協辦的「太上覃恩護國佑民祈福禮斗超度祭幽冥陽兩利大法會」,今(11)日起一連三天進行。為預祝法會圓滿成功,昨邀請多名嘉賓參加團拜接駕儀式,共同祈願國家繁榮富強,澳門社會和諧發展,疫情盡早消散,道教文化廣佈流行。

團拜接駕儀式昨日上午11時在該堂舉行,堂主周志輝、主持姚羨紅、副堂主楊明燕,聯同應邀出席的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僑聯副主席劉藝良,文化遺產委員會委員葉達、體育委員會委員陸南德,澳門廟宇節慶文化促進會創會會長梁慶庭、理事長馮健富及澳門道教協會監事長林彩英共同主禮。文化發展諮詢委員會委員邢榮發、澳門雲南茶商會創始主席陳浩延,以及多個廟宇代表參加,現場做足防疫指引。

周志輝致辭表示,原計劃邀請西安市道教協會率領道教祖庭重陽宮經師團近日蒞澳協助法會,共襄盛舉。惟受疫情影響,只能延期。但相信好事多磨,這正是一次難得的考驗與挑戰,勉勵該堂同人不忘初心,加強團結,支持推動堂務長遠發展。

參與團拜接駕嘉賓合照

葉達、馮健富致賀詞,祝願法會圓滿成功。並表示,廟宇節慶文化促進會未來將繼續加強各廟宇代表之間的合作和交流,更好推動廟宇發展,共同增強文化自信,進一步弘揚道教優良傳統。 首場法會今天在該堂舉行,之後兩天在澳門林則徐紀念館二樓多功能廳,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