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沿門勸捐」昨啟動

商戶支持「沿門勸捐」

同善堂約1個半月的「沿門勸捐」活動昨日正式啟動,一眾值理會成員到新馬路,向該區商戶籌募善款,籌募同善堂來年經費。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平表示,陸續收到商戶及善心人士的捐款。他又指,今年有新的商戶和善心人士向「沿門勸捐」捐款。

同善堂值理會會員大會主席崔世昌、副主席黃如楷、值理會主席崔世平、副主席劉藝良、鄭秀明、監事長賀定一、副監事長冼志揚,以及多名值理、理監事,昨早由同善堂出發,向新馬路一帶商戶籌募「沿門勸捐」善款,沿途獲得不少商戶的支持,踴踴捐款。

隊伍隨後到達位於米糙巷1號的「打卡位」簽名和合照留念。該打卡位是同善堂為慶祝成立130周年,將堂慶員工徵集活動中勝出的作品「同油活里」以塗鴉的方式粉飾同善堂屬下空置物業的外牆,希望增加區內的環境美化,以達到活化舊區的目的。

值理會成員到打卡點留影

崔世平表示,陸續收到商戶及善心人士的捐款,今年有新的商戶和善心人士向「沿門勸捐」捐款,藉此集腋成裘,聚沙成塔,捐款多多益善、少少無拘,推動勸捐善款,讓為善最樂的風氣推動社會和諧發展。他感謝各界熱心人士和公司機構多年來熱烈踴躍響應同善堂沿捐活動,令同善堂深受鼓舞和策勵,並呼籲熱心人士踴躍捐款,共同弘揚「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精神。

崔世平

崔世平又表示,同善堂新橋長者活動中心早前已經投入服務,目前有1,000多名會員,比黑沙環的活動中心人數更多。他認為,反映出長者對日間活動中心的服務有一定需求,將會在中心開辦更多的活動讓長者參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