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球巡回賽「澳娛綜合」 職業級總決賽球童訓練營開營

開營儀式

2022中國網球巡回賽「澳娛綜合」職業級總決賽(澳門)暨全國網球單項錦標賽球童訓練營開營儀式在澳門網球學校舉行。中網巡回賽澳門總決賽匯聚了全國頂尖選手,讓澳門球童在最高水平賽事上得到充分的鍛鍊。澳門網球理事會理事長吳玉玲表示,中國網球巡回賽「澳娛綜合」職業級總決賽(澳門)暨全國網球單項錦標賽在落戶澳門舉辦,給澳門本地人帶來更多參與大型活動賽事的機會。

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常務董事何超鳳表示,澳娛綜合很榮幸能夠再次成為冠名贊助商,通過引進國家大型體育品牌活動落戶澳門,進一步推動內地與澳門的交流合作。澳娛綜合還深度參與支持球童、志願者等賽事服務。本年度的球童訓練營獲青年學生與家長踴躍支持,期待學員能透過培訓加深對網球運動的認識和熱愛,為中國體育事業發展注入青春力量。

運營方大顏色(澳門)董事李雋介紹,經過培訓及格「上崗」的球童將獲得賽事組委會頒發的獎狀。去年賽事,邀請了國際著名運動員李娜首次訪澳,為本地球童和體育愛好者製造了與冠軍面對面交流的機會。今年總決賽,在澳門體育局和澳娛綜合的支持下,將在賽事期間邀請更多的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同時新增「體育加旅遊」論壇,讓體育加旅遊的主題進一步深化,為澳門引入更多國際盛事和培養人才添磚加瓦,共榮共贏。今年賽事門票將於11月公開發售。 據介紹,今年的球童選拔分為初選與復選兩個階段,培訓內容分為理論培訓和實踐培訓兩部分。全程參與培訓課程,並通過理論和實踐兩項考核的「准球童」將進入復選階段,參加在澳門網球學校舉辦的澳門網球球童測試賽事,最終經歷層層篩選入圍的球童將在賽事期間「正式上崗」,亮相2022中國網球巡回賽職業級總決賽的賽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