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奢帳篷屋 中山美途露營基地

可以在帳篷內一邊嘆茶一邊享受大自然風光

近期各種露營基地百家爭鳴,若沒有自己的特色是很難得到客人青睞的。中山美途露營基地提供了一系列齊全的野奢帳篷屋,還有廣東首家泡泡屋。除此之外,露營基地還加入了不少觸動人心的元素,「時光之門」讓人瞬間讓人回到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那些年,讓你感受那個年代學生時讀書的情形。

這個露營基地位於中山市的市肺五桂山內,距離拱北口岸約1小時車程。營地剛開業不久,絕對是個小眾的地方,因此平時旅客不多,入住會有一個比較幽靜的環境。營地提供的設施有多種特色的野奢帳篷屋或客房,並且有兒童玩樂設施。

泡泡屋和營地屋內設施

可能讀者會有疑問,甚麼是野奢帳篷屋?野奢就是「野外」+「奢華」,其實說白了就是將星級酒店房間的設施搬到大自然中,與大自然無縫銜接,帳篷外享受大自然風光,帳篷內則是舒適的住宿環境,十分適合想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現代都市人。

野奢帳篷屋

營地的野奢帳篷屋分單層和複式,適合三五知己或一家人來度個悠閒的假期。泡一杯清茶,躺在長椅上遠望前方的美景,都市人奢求的就不是這恬靜的一刻嗎?

泡泡屋

泡泡屋是營地另一大特色,泡泡屋外形趣怪,適合2-4人入住。據說還有冬暖夏涼的效果,有機會真要親身體驗一下。

營地內還有不少打卡點,「時光之門」內的老教室,就是其中一個網紅打卡點,

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教室風餐廳

讓人瞬間回到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學校的情況,這個情境相信對澳門人來說,只是從爺爺嫲嫲口中聽說過,又或者是在內地的電視和電影中看過,但真實的場境給人一種既陌生又熟識的感覺。

至於其他的服務如燒烤、垂釣、團建等等就不多著墨了,心動不如行動比較實際。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向代理的旅行社查詢。

地址:中山五桂山

圖片提供:澳門國旅旅行社

電話:8394 020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