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百色聯誼會回鄉拜訪

捐贈助學金

澳門廣西百色聯誼會會長趙文炎一行日前拜訪百色市政協主席石國懷,市委常委、統戰部長丘德彬。石國懷對趙文炎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向長期以來澳門廣西百色聯誼會對百色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

石國懷介紹,百色正全力加快「一市一區」建設,著力打造新型生態鋁產業、林木產業、新能源、新材料「四大支柱產業」,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百色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石國懷希望澳門廣西百色聯誼會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百色,繼續為百色發展出力獻策,積極牽線搭橋,帶領更多的企業及工商界人士來百色投資,共用發展成果。

趙文炎表示,澳門廣西百色聯誼會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鄉村振興、現代農業發展等領域深化務實合作,為百色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在與百色市政協及統戰部領導會面中,澳門廣西百色聯誼會代表「澳門真善之友協會」向百色市婦聯捐贈人民幣321,702元助學金儀式,受惠學生共138名,其中小學生57名,初中生45名,高中生18名,大學生18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