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盃線上跑月底開鑼

澳門樂善盃(資料圖片)

為推廣大眾康體及籌募善款,澳門樂善行及澳門田徑總會將於10月30日至11月13日合辦第十七屆「澳門樂善盃」慈善線上歡樂跑,活動所有收入不扣除行政費用下,全數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作為該會在國內經濟困難的學生完成大學之用。

線上跑項目分為五公里、長線十六公里兩個挑戰目標,不限時不時速,以鼓勵市民大眾積極參與大眾體育,完成項目後,可自動參與幸運動大抽獎,禮品超過一百份,包括四份澳門羅斯福酒店贊助的酒店客房、五份由愛華跑步用品專門店贊助的跑步用品禮券、逾百份由盈威旅遊遠足背囊用品專門店贊助的精美背包,得獎名單將於11月22日在官方網站上公布。

「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秉承「扶貧先扶智」的理念,自2001年成立以來,資助甘肅、安徽、貴州、廣西、廣東經濟困難的學生直至大學畢業,本年度支出約為澳門幣120萬元,幫助308位學生。育才助學基金過去已幫助學生超過1,000人,393人大學畢業,其中更有26人碩士、1人博士畢業,他們畢業後踏入社會工作,擺脫世代貧困的胡同,饒有意義。活動將於10月20日截止報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