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榮膺亞太旅協「可持續發展及社會責任」大獎

永利於2022年度亞太旅遊協會(PATA)金獎頒獎禮上,獲協會頒發兩大殊榮之一的「可持續發展及社會責任」大獎,成為本澳首家綜合度假村榮獲此項殊榮。永利表示,有關獎項進一步印證永利積極協助推動本澳可持續發展的工作,備受業界讚譽及國際認可。

永利今年憑著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策略和措施、以及先進環保技術的應用,而成功奪得大獎。當中重點項目包括但不限於:自2019年在澳門率先引進具有人工智能技術的Winnow Vision系統協助減少廚餘,到今已經涵蓋公司整體餐飲營運的70%,更於2021年將系統應用拓展至本地院校,進一步促進智慧科技在餐旅業的普及和應用,與社區共同推動更負責任的消費和生產模式,提升大眾的減排降碳意識;自2019年初與來自瑞典的頂級過濾水品牌 Nordaq合作,共同設計及開發出Nordaq 2000 自動化過濾水裝瓶系統,成為澳門首家推行此項可持續營運舉措的綜合度假村。系統每小時可注滿2,000瓶水,每年可節省800萬個塑膠瓶,大幅減少因生產、供應及物流過程中所製造的塑膠廢料及碳足跡;獲選「第二屆綠色經濟發展論壇2021碳中和典型案例」,成為港澳台唯一獲獎的優秀環保企業。此殊榮高度肯定了永利對我國培育綠色發展、碳中和新業態以及社區影響力等方面的努力和貢獻;成功考獲「海洋管理委員會海產品產銷監管鏈」以及「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水產品產銷監管鏈」的雙重認證,使永利成為首家及唯一榮獲此兩項國際認證的本澳企業。

永利表示,在平衡營運、 環保和社會責任三方面皆不遺餘力,向社會展示高端度假村在保持五星級服務的同時,不斷提升業內可持續發展營運的標準。 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可持續發展事務副總裁譚瑞希(Rishi Tirupari)致辭時表示,作為穩踞領導地位的酒店品牌,公司一直以尊重大眾、社區及環境的態度提供屢獲殊榮的服務。此承諾並不局限在永利的物業範圍內,更延伸至整個澳門社區。永利將繼續積極推動各項環保工作,以行動為地球帶來正面的改變,期望為本澳居民、旅客以及下一代共同創造一個更可持續發展的綠色未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