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慈善會探訪虹光軒

全城慈善會日前舉辦「全城關愛虹光軒」探訪活動,一眾會員及義工在會長冼翠蓮、副會長何泳儀、副理事長沙碧媚的率領下,前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虹光軒展開參觀交流探訪活動。負責人希望通過活動,讓社會多些關注在近年受疫情影響下的弱勢群體,了解他們的需要,為他們送上包容和關愛,共建和諧澳門。

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虹光軒是一所智障人士輔助就業日間中心,為智障人士安排職業配對和支援輔助下投入社會。全城慈善會會長冼翠蓮、副會長何泳儀、副理事長沙碧媚、理事曾小蘭及會員、義工一行探訪期間,分別向中心學員致以慰問與關懷,祝願學員身心健康、工作愉快。賓主並一起互動交流,以及參觀了虹光軒超級市場,進一步了解智障人士職業培訓情況及超市產品。

會長冼翠蓮表示,該會一直本著愛國愛澳、關心社會、服務社群,發揚守望相助、正直無私的奉獻精神,致力服務弱勢群體及有特殊需要人士,不遺餘力推動本澳社會慈善公益服務的宗旨。今次藉國慶前夕舉辦這項探訪活動非常有意義,除了與他們共同慶祝國慶外,亦希望藉此讓社會了解弱智人士的服務,更多些關愛及包容他們。未來,該會將繼續努力,不忘初心,與社會各界一起,推動社會慈善公益事業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