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產協召開第三屆會員大會 黃承發當選新任理事長

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昨(29)日假澳創家共享空間舉行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隨即舉行理事會會議。會員大會由會長李彩紅擔任主席,向會員大會匯報過去一年的會務工作,並宣佈周王安理事長因個人理由而請辭理事長一職,並推選黃承發擔任新一屆理事長。相關議程獲會員大會逐一通過。

李彩紅講話時表示,感謝社會各界、理事會及會員大會成員的努力,過去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開展工作相當不容易,但也順利舉行了2022夏日狂賞節及第七屆粵港澳IT大賽澳門區分賽品牌活動。積極推動電子科技的發展,助力澳門經濟及培育人才。

會員大會結束後,隨即舉行理事會會議,推選出新任理事長,會長李彩紅、秘書長黃桂玲秘、監事長黃耀武及一眾副會長列席會議並監督整個過程,結果由黃承發獲選為新任理事長。

黃承發感謝科協全體成員的支持和信任。作為新任理事長,定會必貫徹落實了「精益求精,創新求變」的精神,在做好會員交流,開拓會員在大灣區的創業資源,並維護科技界正當權益。 認真貫徹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和高度自治的基本方針下,推動了青年創業活動科技產業及的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