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聯歡賀國慶

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為與鄉親共賀國慶,昨(29)日在會址舉行「澳門福邑總喜迎國慶七十三周年」聯歡活動。澳門福州十邑腰鼓藝術文化協會及澳門福州十邑樂團演出愛國曲目,眾人在充滿家國情懷的美妙樂章中感受到節日氣氛。

總會理事長盧建春、常務副會長林裕、婦女部部長兼腰鼓協會會長高晴霞、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會會長劉琳及理事長盧艷芳出席活動。盧建春表示,今年是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一年,舉國關注、舉世矚目的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我們要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鬥。

同場,該會副會長陳守敏、陳曉雷、張守登、吳巧明、執行秘書郭成巧、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會副理事長林佩欣、澳門福州十邑腰鼓藝術文化協會理事長趙桂英、監事長鄭秀金、常務副會長盧秀琴、副會長趙秀玉、副理事長施玉英等均有出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