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部分行業9月份商業信心上升

根據巴西全國工業聯合會(簡稱:CNI)於上周四(22)日公布的工業調查數據,今年8月至9月,在全國工業聯合會調查的29個行業中,有27個行業的商業信心有所上升。根據工業企業家信心指數 – 部門結果,這一進步主要是由於與過去六個月相比,人們對巴西經濟當前形勢的看法更為有利。

巴西全國工業聯合會於9月1日至12日,共採訪了2171家公司,其中小型840家,中型800 家,大型531家。報告顯示,除汽車行業外,對巴西經濟現狀的評估在所有工業領域都取得了進展。

以下領域的信心增幅最高: 記錄的印刷和復制(+7.0分);傢俱(+5.8分);非金屬礦物的提取(+5.1分);橡膠製品(+4.8分);和鞋類(+4.7分)。

該指標的範圍從0到100,所有高於50點的值表示置信度。離這個分界線越遠,信任就越廣泛。

行業稱經濟好於六個月前

此外,8月份評估經濟惡化的四個工業部門進行了轉型,並開始評估巴西經濟目前的狀況保持穩定或改善:印刷和復制、冶金、生物燃料和傢俱。

因此,自 2020 年 2 月以來,首次沒有工業部門評估經濟比前六個月更差。

只有生物燃料行業的信心較低,從8月的57.4點下降至9月的55.3 點,以及汽車行業,從58.6點下降至57.4點。儘管出現了這些下降,但所有行業仍然對該指標高於50點充滿信心。 

本報外外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