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遊 露營 燒烤 團建 一起來銳榮網紅農場打卡吧~

平常學習工作好累好辛苦,好不容易熬到周末,難道還要在家裏宅?打開朋友圈,大家都在外面露營燒烤!別著急,那就讓我們約上家人小夥伴,出發去郊遊!一起去露營!放松休閑野餐露營去哪裏?來銳榮網紅農場,吃喝玩樂全包齊!

農場提供團建場地

榮農場位於小欖鎮東升街道,距市區30分鐘車程,是集休閑娛樂研學於一體的生態農場。農場設有:復古田園風休閑廣場、黨建黨史館、原野三角木屋、無動力拓展設施、霍比特人莊園、多媒體KTV室、四季花田、農業生態種植、團建露營大草坪等項目。農場為遊客提供公司企業團建、會議、家庭朋友PARTY聚會、露營體驗、親子活動、研學課程、網紅拍照、燒烤、野炊、蔬果採摘等活動。

客人可以租用帳篷在農場的草地上露營

長期於室內辦公的朋友們,你們的腰酸不酸?背痛不痛?脖子累不累?讓一場野營拂走你的煩惱。銳榮農場設有無邊界大草坪,團建露營隨意享!打開蛋卷桌,展開戶外椅,撐起野營帳篷,支上燒烤架······讓我們躺在椅子上,面對青蔥綠色大草坪,享受著和煦微風,拿著冰鎮飲料啤酒,配上烤得滋溜滋溜的金黃肥瘦烤雞翼,和朋友們談笑風生,沈醉於當下的一分一秒。

農場內可以客人提供燒烤美食

吃了燒烤,享受了露營,應該幹什麽?有小孩的朋友們不用擔心,銳榮廣場內設四季花田、農業生態種植園,您可以帶小孩子們前往探索。認識蔬菜、采摘蔬果,和盛放的花兒合影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農場內還有復古田園風休閑廣場、原野三角木屋、霍比特莊園,小朋友們可以與小羊小兔子等可愛動物親密接觸,無動力遊樂設施安全又有趣,大人也放心!

小朋友可以近距離和小動物接觸

逛了樂園,採了蔬果,稍稍炎熱?別擔心,銳榮農場內還有清涼水域,皮劃艇、撈魚大賽還在等著你!想象一下在清涼池裏與小鴨子追逐嬉戲,和小夥伴比比誰的劃船技術更好,看看誰抓住的魚兒更多,這樣的快樂等你來體驗~另外,銳榮農場還設有多媒體KTV室,k歌勁舞,別提多有趣,會議研學更是不用擔心。遊玩團建學習兩兼得!

朋友們,讓我們遠離商業與喧囂,農場休閑起來嗨!沙古公路直達銳榮農場市內30分鐘車程,快樂近在眼前,等您來體驗!感受自然,讓您邊玩邊學習~

地址:中山市昌觀路與沙古公路交叉路口往東北約130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