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飛星的疑問

因為有比較多的人問筆者每月吉凶方位的問題,所以由下期開始決定在捷報裡面每轉一個節氣的月份會分享一下每個月飛星的用法與位置作用。

但先說明一下,月飛星和月吉的力量只限當月,力量也會比年飛星和年吉大,但只限今個月內有用,所以格局佈局還是會以年飛星為主的,因為效力比較長久。

有人問如果是依照月飛星佈局,效果會不會比年飛星更好?筆者可以在這裡說明一下,肯定不會,只會越來越糟糕而已。

試問家裡風水佈局每一個月都變一變,先不說勞民傷財,搬來搬去很麻煩的問題,而是假設風水上佈局後,由無效到生效也需要一段時間,最快最快也需要一個節氣,也就是一個月。

當佈局準備生效之時,但又更改格局了,那這樣肯定是無效的,而且搬來搬去,時效也只有一個月也不合符現實,所以佈局還是以年飛星跟宅星佈局會比較合適與合理。

又有人問,那月飛星就算有力量,不能佈局也沒有作用,所以其實月飛星的用法並不在佈局,而是用於斷事或用事的。

用事的意思是,假設今個月是有一門賺錢的業務今個月特別需要助力的,那可以用這月求財或考試的方位去辦工,那會得到月飛星的助力,其次還有月貴人天德月德祿馬等等,在相應吉方也會得到相當大的助力。

但要注意的是並不是在那個位置放一些風水物品就可以了,而是需要人在那個方位那裡才有作用的,風水物品就算是有用,起效也需要相對應的時間,而因為這是短期的作用,所以適用於短期內需要處理業務或考試用的方法。

所以如果近期有一些業務或考試等情況,希望以風水來說有一些比較大的助力,可以每月都留意一下本報的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