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窗外煞氣疑問

在這裡解釋一下相關的問題,在陽台或窗外所看到的煞,常見的如刀片煞,壁刀煞,路沖,電塔或廟宇等等。

這些煞的確是有煞氣,以風煞為例,即現代所說的天斬煞,如果看到有這個煞的地方離你的住宅很遠很遠,都快看不到了,那根本是不用化解的,因為根本沒影響。

但如果是能看到的,但不知道是否有影響,除了用羅庚能看出來之外,其實用距離也能大概看得出影響多大。

首先風水時有所謂的風水區的,如果是在三十米以內的,那肯定會有影響了,但外煞的影響還是要依照幾個步驟去判別傷害性會如何,第一是煞從那個方位來,第二是煞力的大小,第三是煞當運與否,第四是家裡是否有這個人,基本上是以這幾種方式判定是否出問題的。

如果經計算家裡的確沒有受影響的人,那最多也只是影響宅氣,如果家裡佈局沒問題基本上是不會出現大問題的。

如果煞是在三十米外,但又在一百米以內,那也會有影響,只是影響相對三十米的煞一定會更弱,如無問題那就更加可以忽略不理了,因為屋宅就算怎樣挑選,也是會有缺點的,只是缺點大與小的問題。

但如果是電塔,而且又非常近自己的住宅,這個還是盡可能快點搬離這個地方比較好,除了因為是電塔的煞氣問題,很多人都知道電磁波對人肯定都是不好的影響。

所以如果有風水先生說,這電塔的問題在家放一些什麼風水物品就能化解電塔的問題,從有電磁波變沒有電磁波,反正筆者是不懂以風水物品化解電塔做法,也不相信區區小物品能化解這些能量的。

要化解電塔的問題,是需要直接去電塔附近的土地勘查一下,而且只是需要的都只是天然物品,就地取材其實就好了,但也是一樣的說法,化解是能化解,但肯定的是並不會完全化解。 以上是解答讀者外煞的問題,下期繼續相煞的部份。

作者簡介:
林頌濰
澳門命理風水師
2010年研習易學至今﹑謹遵師訓﹑撇除迷信附會成份
專研八字﹑斗數﹑姓名學﹑卜卦﹑風水﹑感情事業問題﹑歡迎同道交流
收費預約資詢
Wechat:baoyelam0724
Whatsapp:+853 66428111
Email:baolovecarman@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