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男涉性騷擾兩女被法辦

治安警將陳某帶返警局調查

治安警日前偵破1宗性騷擾案,指2名女子談心期間,發現被網上認識的同1名男子涉嫌性騷擾,於今年3月至4月期間,2女和該名男子逛街時,分別被摸胸及搭膊,2女經深思熟慮後決定報警求助。治安警將男子尋獲,有人承認犯案。

被捕男子姓陳,20多歲,本澳居民,報稱無業;涉嫌性騷擾罪,被移送檢察院偵辦。

案情指,本月10日下午6時,治安警同時接獲案中17歲及19歲的女事主報案。經了解,2名女事主為朋友關係,分別在本年2月及3月期間,在網上社交平台被陳某主動添加好友,隨後保持聯絡。約1個月後,陳某在3月及4月份分別約2女見面,並一同在水坑尾、南灣和氹仔逛街。

治安警表示,陳某疑在和2女逛街期間,先後對2女進行性騷擾,分別觸碰其中1人的胸部,以及另1人的肩膀和雙手,2名事主事後覺得不舒服,回家後隨即將陳某拉黑。

直至近日,2女於1次閒聊期間,才發現均被陳某進行性騷擾,2女經深思熟慮後決定報警求助。治安警於本月11日下午,在高士德某單位將陳某尋獲,調查期間有人承認犯案,供稱因「一時貪玩」及「一時性衝動」而犯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