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步穩定 官也街一帶略現人氣

官也街一帶略現人氣

本澳疫情逐步穩定,昨日中午時分,本報記者到訪官也街一帶所見,不少顧客在手信店、藥店內挑選貨品,有顧客在食店外試吃,部分商舖還推出降價促銷活動,藉以吸引顧客。商鋪負責人陳小姐表示,珠澳恢復免隔離通關後,帶動不少遊客及居民消費,生意較疫情前恢復3至4成左右,對未來感樂觀。

手信店負責人陳小姐

記者於中午時分到氹仔官也街所見,不少顧客在手信店、藥店內挑選貨品,部分商舖還推出降價促銷活動,藉以吸引顧客。有遊客指出,因本澳疫情逐步穩定,雖現時需出示核檢陰性證明,但不影響他來澳遊玩的意欲。他續說,現時本澳有多個戶外核檢站,認為方便快捷,冀當局放寬通關措施,讓通關更加方便。

有顧客在食店外試吃

而商鋪負責人陳小姐表示,珠澳恢復免隔離通關後,帶動不少遊客及居民消費,生意較疫情前恢復3至4成左右,旅客平均消費100至200元左右,對未來感到樂觀,現時店舖客源主要以遊客為主,冀未來疫情一直穩定,生意能穩步回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