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核檢站秩序良好 市民感方便冀放寬通關措施

關閘工人球場核檢站秩序良好

澳門往珠海恢復免隔離通關,出境人士須持24小時內核檢陰性證明。昨日上午,本報記者走訪南粵青茂口岸核檢站所見,現場核檢市民不多。站點設有自費、關愛及綠碼通道。有到場核檢的市民黃先生表示,恢復免隔離通關措施後,便預約昨(3)日的核酸檢測,準備今日過關,他希望珠澳兩地再放寬過關核酸陰性結果有效期,以便滿足更多有需要的人士通關。

青茂口岸核檢站進行核檢的市民不多

昨日上午10時許,在關閘工人球場核檢站,現場核檢的市民不多。有市民表示,進入核檢站內準備核檢時有工作人員告知相關情況,且自己通過新聞了解到相關通關措施。他又認為雖然本澳今波疫情趨向緩和,但到內地要向所屬社區機構報備,感到麻煩,但又表示理解,到內地後會配合相關防疫工作,讓自己及家人感到安心。

而在南粵青茂口岸核檢站,核檢的市民亦不多,現場秩序良好。站點設有自費、關愛及綠碼通道。準備到場核檢的市民黃先生表示,恢復免隔離通關措施後,自己便預約昨日的核酸檢測,待結果出來後,準備今日過關,他希望珠澳兩地再放寬過關核酸陰性結果有效期,以便滿足更多有需要的人士通關。至於當局設立多個戶外核檢站,他表示之前亦有到相關核檢站進行核酸檢測,認為方便快捷,10分鐘左右便可完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