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區域人群核檢昨展開 關閘一帶未見人流

關閘一帶秩序良好,未見人流

第13輪全民核檢結束,本澳進入鞏固期。關閘及祐漢街市一帶被列為重點區域,在相關區域內居住、工作或活動的人士,昨起須連續3天進行核酸檢測。昨日上午,記者走訪關閘一帶核檢站所見,未現人流,市民須出示健康碼入場,現場秩序良好。

利瑪竇中學核檢站有較多市民排隊

昨日上午11時許,在工人體育館一般核檢站,未見有候檢人流,有帶同小朋友做核檢的市民入場,亦有市民向工作人員詢問核檢事宜。市民李先生稱,因不清楚現時當局的防疫措施,須向現場工作人員詢問核檢事宜。他希望當局清晰防疫措施,讓有需要的人士進行核檢。

有市民向工作人員諮詢核檢事宜

另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重點區域人士、重點人群及離家工作人群核酸檢測,截至昨(24)日下午3時已採樣132,268人次,目前32,338人次已有檢測結果,呈陰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